產品資訊
設計師

 

 

   

深澤直人(1956年)是日本近代活躍的工業設計師。來自山梨縣,1956年出生,畢業自多摩美術大學工業設計系。他的設計作品被普遍人認為是樸素、不須思考就能使用的。而他本人稱之為「without thought」。曾獲得國際許多設計大獎。目前是『Panasonic』、『無印良品』的設計師

 此次,Panasonic Living Station 開發,構想出能融洽於客廳的開放式廚房設計;根據「烹調方法」「打掃方法」等分析,以提高便為目標為了讓夫妻能共同分擔與享受下廚之樂,特別引進了IH調理爐來提高設計感與烹調時的效率和打掃時的便利。
 
Panasonic Cococino 的衛浴設備,以追求頂級機能性商品並以簡單生活為基本訴求;以新開發的新素材-「有機玻璃」帶來衛浴的新革命、新視界,以節能、省水、愛地球為創新的理念。

 今後,Panasonic與深澤直人將『人的聚集,家族凝聚,世代相連作為設計目標,使用獨創先進技術,質樸的設計理念,開發更完整的住宅設備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