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資訊
故事緣起 The origin of the story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Panasonic一直以來致力於實踐「貫徹為產業人的本份,圖謀社會生活的改善與提高,以期貢獻世界文化生活的進展。」之經營理念,為提供受到顧客喜愛的產品而不斷努力,今後還會透過獨特的技術、產品、服務,進一步豐富人們的生活,並為實現與地球環境共存作貢獻為基礎,展開從台灣到亞洲以至全世界的產銷活動。

 

 目前,台灣分公司主要業務分為控制機器事業、電材事業、系統事業、照明事業、住建事業,行銷點遍佈全台灣。藉著開發、生產、銷售、服務來提供各產業品質、科技、ideas商品與舒適生活的方案。與此同時,公司亦致力於人才培訓。無論是對公司員工的培訓或是對外業務夥伴的技術指導都不遺餘力,務求透過提供專業、完善的服務與顧客建立長遠的信賴關係。

 展望未來,Panasonic集團以全球商標Panasonic 及其廣告標語『Panasonic ideas for life』傳達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『ideas商品』與『ideas服務』來豐富生活與貢獻社會的理念。